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网论天下 正文

锐评丨国庆,需要更多的感恩之心

来源:中青网
作者:谭志丹    责任编辑 逯海涛
2018年10月05日 07:55:38

更多

对于国庆,我们听得最多的是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而笔者认为在国庆还需要更多的感恩之心,让我们在欢度国庆的时候有更多的获得感。

  原标题:国庆,需要更多的感恩之心

1.jpg

  国庆,是一个长时间的休假时间,这也是出游的高峰时期,为了保障大家的出行质量,很多地方也出台相关政策和措施,确保群众安心过节,放心过节,快乐过节。

  与国庆游玩这一类人不同的是那些依然坚守在岗位的人们,在这个特别的假日里,他们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用他们对岗位的坚守换来了更多人的欢乐,才让这个国庆变得可回忆,可留念。

  不过,对于国庆,我们听得最多的是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而笔者认为在国庆还需要更多的感恩之心,让我们在欢度国庆的时候有更多的获得感。

  感恩祖国。今天,我们以欢快的方式来迎接国庆,因为这一天来之不易,这是无数的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这是无数人对独立中国的坚守而换来的,因此,要感恩祖国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和平的年代。

  感恩坚守者。国庆,很多行业都非常的繁忙,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守出行者才能吃到可口的饭菜,顺利乘车,欣赏到祖国的打好河山,正是有了坚守者,才让这个假期过得更有品质。

  感恩自己。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个日子最是检验“文明”的时刻,你需要为祖国增光添彩,需要文明出行,这就需要每一个出行者都能够遵守规矩,约束自己,用文明感恩自己在国庆之时的点滴付出。

  国庆,需要每一个人都有感恩意识,让感恩成为国庆中的最美旋律,让感恩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感恩成为情感的“润滑剂”,让感恩也能够成为国庆中的特别色彩。

标签: 感恩;国庆;过节;相关政策;休假时间;坚守;出行;祖国;高峰;出游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mrwp/201810/W020181005276984427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