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丨要把梁弄建设成为全国革命老区全面奔小康样板镇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黄清波    责任编辑 张萍
2017年08月30日 18:20:38

更多

革命老区样板镇,一份荣誉万分劲。全国革命老区全面实现小康样板镇——梁弄,正昂首阔步走向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音频配图2.jpg

  日前,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视频传播、微音频朗读汇活动正式启动。今天推出的第26期内容,是由宁波余姚梁弄镇的大学生村干部黄清波讲述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要把梁弄建设成为全国革命老区全面奔小康样板镇”。让我们一起来听。

  我是黄清波,是余姚市梁弄镇的一名大学生村干部。2003年,习近平同志在梁弄镇考察时指示:“要把梁弄建设成为全国革命老区全面奔小康样板镇。”这是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也是习总书记对梁弄的殷殷嘱托。

黄清波.JPG

  15年来,梁弄发扬老区革命传统,在全面奔小康的路上阔步前行。如今的梁弄,农村经济总收入51.68亿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058元。老区脱贫致富,梁弄走在了前列!走进梁弄,风景秀丽、道路通畅,吸引了众多远方游客。老区面貌大变样,梁弄人民打心眼里感谢习总书记!

  革命老区样板镇,一份荣誉万分劲。全国革命老区全面实现小康样板镇——梁弄,正昂首阔步走向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梁弄风情.jpg

标签: 革命老区;梁弄镇;小康;总书记;大学生村干部;浙江省委;清波;小康样板;样板;农村经济总收入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xxjhjs/201708/W020170830634294497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