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网论天下 正文

赛场直击丨一手好牌如何打出威力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郑轶    责任编辑 王天骏
2018年06月24日 09:01:26

更多

阿根廷队最大的危机在于士气的低落、信心的崩塌。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原标题:一手好牌如何打出威力

007.jpg

  一支球星云集的队伍如何赢得胜利?面对这道考题,阿根廷队和法国队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仅仅是第二场小组赛,一场出人意料的0∶3溃败,将志在夺冠的阿根廷队逼到了悬崖边。面对克罗地亚队布下的天罗地网,阿根廷队全面哑火,后防线屡屡犯错。在门将卡巴列罗失误丢球后,本该势均力敌的较量变成了“一边倒”。

  阿根廷队为什么输得这么惨?恐怕球迷都在思考。本届世界杯,尽管阿根廷队主帅桑保利不断变阵,但前后场脱节,中场缺少组织。

  两场比赛仅积1分,意味着阿根廷队将自己能否出线的命运交到别人手里。赛后,桑保利主动承担了失利的责任,但阿根廷队最大的危机在于士气的低落、信心的崩塌。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梅西能否走出低迷、球队能否重燃斗志、战术应该如何调整等一系列难题,等待全队齐心协力去破解。

  与阿根廷队相比,同样阵容豪华的法国队踢得思路清晰,场面或许不够激情,但能够保持好攻守平衡,将众多球星放在合理的位置,依靠团队协作发挥他们的能量。对阵实力弱于自己的秘鲁队时,法国队没有一上来就选择猛攻,而是布好阵型耐心寻找战机。姆巴佩进球后,法国队的前场攻击群彼此串联,局面豁然开朗。即便下半场损失了控球权,仅以1∶0小胜,但也折射出这支年轻球队的成熟。

  当然,法国队的表现与人们的期待仍有差距,博格巴等球员尚未发挥出最好水平,但这无碍法国队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法国队主帅德尚在需要变化的时候,坚定地重新排兵布阵,将一手好牌打出了威力。

标签: 法国队;阿根廷队;桑保利;球星;考题;博格巴;答案;主帅;胜利;克罗地亚队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mrwp/201806/W020180624068448533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