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学习有理 正文

有奖征句丨文明有礼的浙江人,我想对你说……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吕苏娟    责任编辑 张韬
2017年03月17日 15:21:34

更多

1.jpg

你可还记得,在杭州图书馆看书自觉洗手的拾荒老人吗?

你可还记得,丽水父子郑国强和郑艺那一封感人肺腑的家书吗?

你可还记得,移动朗读亭外带着故事拿着书本排队至深夜的朗读者吗?

……

2.jpg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

自古以来,浙江就是典型的山水江南、鱼米之乡,拥有历史悠久的大陆文明和海洋文明,是崇尚礼仪的文化之邦,也是现代文明都市的礼仪楷模。

那浙江的礼仪好在哪里?浙江的文明有哪些特色?浙江人又具备怎样的文化素养呢?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彰显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时代价值,省社科联、省文明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举行“有礼开讲啦!——浙江人文大讲堂主题活动”。一起探寻浙江文明礼仪的秘密,一起寻找身边“守规则、重礼仪、懂感恩、讲诚信、有责任、做好事的”典型,并凝结成短短的一句话或一幅画。

活动对象:全体浙江人(省外的小伙伴也可以参加,只要你热爱浙江,我们统统都欢迎)

活动时间:2017年3月至11月。

活动内容:“有礼是……”金句征集活动。

大家可以关注学习有理(ID:zbgdsd)微信公众号在《有奖征句丨文明有礼的浙江人,我想对你说……》文章下方留下“有礼是……”的金句(PS:字数不限、文体不限,不过记住是一句话哈~~~),我们将每周整理一次,并通过平台公布供大家评选,每周评选出十句,以此类推到年末,我们将累积下来的每周10句“金句”中,最终评选出年度十佳“金句”。

一旦评选上每周金句,每个小伙伴都将获得50元的话费充值卡或相应的手机流量。就算没有评选上,大家也不要失望,因为我们还有抽奖,只要参与投票,每人都将有机会获得话费、流量、电影券等奖品。

如果你最终评选上年度十佳“金句”,那将获得的就是大奖——苹果手机或ipad。

更重要的是,活动还将最终评选出个人金句奖和活动组织奖,获奖个人和单位除了奖品外,还将颁发证书。

是不是很心动?那就不要犹豫,快快行动起来,集思广益、炼字锻句,对文明有礼的浙江人大声喊出:

“有礼是……”

标签: 评选;浙江;礼仪;浙江人;奖品;十佳;活动组织奖;报业集团;大陆文明;海洋文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rdht/201703/W020170317534485226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