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为G20备料精彩的杭州故事

对于中外媒体届时的高度聚焦,杭州也大可放平心态。只要我们做到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表达出乐于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坦诚,国际社会一定会感受到杭州的美与真。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经常上网,六个字的画外音听懂了吗?

  如今,总书记提出的“经常上网看看”,希望领导干部们能拿出游子“奔团圆”的勇气,将困难和拖延化作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经常上网看看。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哲言: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之网

  孟子曰,“得天下有道,得其民,斯得天下矣。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互联网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改善公共服务的“加速器”,通过网络问政,织就造福人民的互联网,不仅是转变政府职能的必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观点 > 弄潮 正文

暖评丨灾难面前 永不言弃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评论员 吕苏娟    责任编辑 郑亚丽
2018年07月08日 20:18:08

更多

天灾或许可怕,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终能闯过一道道难关,迎来“柳暗花明”。

timg.jpg

  泰国沉船事故中,黄金救援期已过,仍有14人下落不明。7月8日,浙江公羊队、海洋二所专家及泰国当地华侨、资深潜水教练等共计21人,再次向着深海进发、向着希望前进。

  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奇迹。不论是唐山大地震中靠蒸馏水挺过17天的女护士,还是汶川地震中被困80个小时的小学生,没有救援队的不放弃,就不会有他们的新生。黄金救援期,有其科学的一面,但对抗不了生命的顽强。至今仍下落不明的14人,或许就在上演着“生命奇迹”,等待各方伸出援手,救他们于危难之中。坚持,坚持,再坚持,胜利也许就在前方。

  灾难面前,永不言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国赢得世界尊重的宝贵品格。从灾难中学习,我们掌握专业救援力量,极大提升救援效率;从灾难中成长,我们抚平生者哀伤,让灾区重换新生。天灾或许可怕,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终能闯过一道道难关,迎来“柳暗花明”。

  因为人的力量是巨大的。

标签: 黄金救援;沉船事故;公羊队;海洋二所;深海;泰国;灾难;潜水;教练;华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cpl/bwgd/201807/W020180708713231804868.jpg